西城嘉夏

堆积地

请大家支持ww

紫烯染:

《Fall head over heels in love》


原作《Axis Power HETALIA》


所有作品版权归staff所有,未经允许禁止引用、二次上传、翻印。


本子信息:


刊名:《Fall in love》


规格:a5


页数:70↑↓


定价:定金30 尾款10【定金链接见最底和评论区】


特典:米英明信片2(随机赠送)


CP向:米英only


性向:BL


二宣/定金日期:2018.01.01


STAFF LIST:


主催:赤


副催:唐怀琼 星野


明信片画手;轰轰  @Pyromaniac  赤


插图画手:酒果  @酒果果【我超爱我媳妇】  着色  @🐊着色鳄🐊  归木  @一碌柴  桉和子 @AIS-余桉   


正文文手:江景  @芜菁沙袋. . 晞染  @紫烯染 殇羽  @殇羽sunyu 悠一  @王良悠一    白鹿仙  @西城嘉夏  周靖年  @周靖年  



---------------------


纠结中的亚瑟满脸通红,捂唇“你”了半天,总算组织语言骂出了声:“…你个笨蛋!”


“既然我把我的唇放进你永远充溢的酒樽,既然我把我的苍白的额贴近你的手心,既然我有时呼吸到你的灵魂里温柔的气息,一种沉埋在暗影里的芬芳……”


这是一首诗,来自雨果。第一眼时阿尔弗雷德彼便喜欢上了它。他按着亚瑟的肩膀,一字一句,无比严肃慎重地念出这个诗篇——亚瑟肯定明白的,他完全懂得。


雨还在下,这次是小雨,打在心上,叮咚作响。


The world puts off its mask of vastness to its lover.It becomes small as one song, as one kiss of the eternal.


(世界面对它的挚爱,揭下浩瀚的面具。它变小了,小若一曲歌谣,小若一回永恒的接吻。)


《彼岸有雨 》BY.悠一





进门的是一个年轻男子,或者说,看上去是一个大男孩。他的短发有些蓬乱,好几缕灿金色的发丝因为浸透汗水的缘故紧紧贴在脸上,张扬着主人的匆忙。尽管如此,男孩头上的呆毛倒是好好地翘着,没有半点被汗水影响的迹象。金发下湛蓝的眼睛在午间的阳光中显得闪闪发亮,犹如波光粼粼的大海。店内扑面而来的冷气让眼睛的主人舒了一口气,他看了看四周,视线准确地捕捉到了坐在吧台边的亚瑟。那双如大海般的眼睛突然汹涌起来,阿尔弗雷德如同发现了什么宝物般欣喜地朝吧台走去。


“嘿,亚蒂!“阿尔热情地打着招呼,充满元气的声音在门开的那刻就已经响起。亚瑟莫名被他那双蓝眼睛盯的有些耳根发烫,没由来的紧张。


“还是一杯冰咖啡和一份提拉米苏,对吧?”


《不是所有暗恋都有好结果》BY.晞染





我又见到英格兰那样暧昧不明的眼神。只有关于“他”的事情上,祖国才会展露出这般,这样像人类的表情和情绪。


而“他”就是美国,就是美利坚合众国。


我常想,他们的关系太矛盾了,既亲密又疏远,这究竟是怎么样的情感?


祖国时常看着架在办公桌上的相片想得出神,那是意识体们的全体合照,但他的目光焦点很明显地只落在一处——和他齐站,笑得开怀地,他和美利坚。





难道要追探到历史渊源吗?从十六世纪大航海时代的邂逅开始,乃至兵戎相见的独立战争,或者现在的“特殊关系”。


他们总是那样遥远,又那样贴近。


《隔世信》BY.殇羽





“亚瑟!!!”像被鲜血染红的箭矢铺天盖地的降落这片区域,每一箭都带着凌厉雷光,一时间耳廓都被破空之声笼罩甚至产生了晕眩的错觉。阿尔弗几乎是本能咽下口中带有血腥味的唾液咬牙的迈动僵硬的腿,一把扯住还在愣神中的亚瑟将他整个环抱住护到身下。





“听我说,我不管你是混血种还是人类。”这个时机也许不是合适的,但是再不说点什么就晚了,阿尔弗搂在亚瑟背后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他结结巴巴的试图组织语言,但是上空离他们越来越近的箭矢让他已经没有时间了。蓝眼睛的年轻人动了动嘴唇,声音干涩而颤抖。





“我爱你。”





死就死吧,阿尔弗心一横闭上眼就吻了上去。接着耳边一阵如同金属互相撞击的震荡声后两人就被刺眼的白光吞噬,阿尔弗雷德并没有看到亚瑟错愕的表情以及一瞬间恢复正常的瞳孔。


《龙纪年》BY.周靖年





“我喜欢老师…老师……是不是也喜欢我?”





阿尔弗雷德猛的侧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虚弱但眼神宁静的亚瑟。





他长舒口气,挑了挑眉毛干脆地俯身在亚瑟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浅吻。





“真是太笨了啊,小高材生,才看出来是要扣分的哟。”





亚瑟眨了眨眼睛,额头上的触感宛如阳光融化,却再也不是往日焦灼到疼痛的求而不得。





既然无法忘记暗恋……不如,就试着把它变成明恋吧!心里的小恶魔挥了挥三叉戟嘟囔到。





亚瑟弯了弯眸,他看着脸上微微泛起红色的阿尔弗雷德先生,在舒适的柔和日光里浅浅地笑了起来。


《魔药恋爱法则》BY.江景





在阿尔弗雷德走出店门后的不知道多少天里,也是。


亚瑟也曾经不受控制般疯狂地期待,但日子一天天推移,他发现自己在期待一个不可能的存在。


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历程里只有过稍瞬即逝的时间,却留下的是难以磨灭的印记。亚瑟知道,阿尔就是这样的人,他也知道,即使这印记再如何刻骨铭心,他也无法再去感受了。他明白,无论阿尔当时说的是“再见”,或者是“永别”,此生仅一次的缘分他已经用尽了。


《一期一会》BY.白鹿仙


定金链接:【aph【米英only】多人合志《Fall head over heels in love》定金】http://m.tb.cn/h.ARB3kw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FXTt09kQELx¥后打开👉手淘👈

防止打不开,我会在评论区再发一遍链接

评论

热度(32)